尊貴殊勝的龍天表文
及至誠感人的功德迴向

廣東,郁南有位林媽媽,求道後很發心,經常接近佛堂研究道理,了解道的尊貴,

就又渡了先生求道。他兒子25歲,她多次邀他求道,但兒子總有各種理由推托避開,

一直都不願意來求道。⋯⋯

2005年冬天,他兒子有次在睡夢中,莫明的看到了穿著古裝的人,頭帶流蘇帽。

一黑一白,面無表情威武英凜的經過,他很好奇怎麼有這種人,

前後幾次竟就跟著黑白無常去看牠們辦事。

有一次跟著黑白無常走著走著,竟然來到了陰曹地府,看到第一殿秦廣王正在辦案

。這時正好遇到南天門三官大帝派來的天官,抬著一張很大,且會發出光亮的紙來到。

秦廣王率部將等,起身恭接龍天表文,接表後並令生死簿官,依龍天表文上的姓名刪掉名字。


生死簿是很大的一本,每翻頁都要二個人才能掀開,她兒子很好奇的請問黑白無常說:

可以請您幫我查一下我和爸爸媽媽的名字有在這簿子裡嗎?就將姓名都報給黑白無常。

黑白無常掀開生死簿,整本都查不到爸爸媽媽的名字。卻在後面只查到他的名字,

生日住址都很清楚。他說:我家的戶口名簿為什麼能被改了,簿子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您可以幫我也删掉嗎?黑白無常瞪大了眼晴大聲的說,我怎有這等權限。

我們除了依龍天表文外,不得删除生死簿名。他連退了好幾步,嚇出一身的冷汗,

隨即醒來。這情景歷歷在目,非常清楚。

他想起了媽媽叫他求道時,有說到天榜掛號地府除名。清晨五點醒來後馬上

就打電話給媽媽,把他遊地府的事說了一次。媽媽聽完後說:引保師帶我和

你爸爸去求過道了,當然生死簿上就查不到我們的名字,我一直叫你去求道,

你總是說沒有時間,你們自己去就好了。
兒子馬上說:媽媽你現在馬上帶我去求道,我要求道。林媽媽說:現在才五點,

你是不是還沒睡醒。你想求道,也不要急成這樣,得要等你安排好,

我再聯絡佛堂帶你去求道。他兒子辦好所有事務後,就虔誠茹素,急著安排趕到佛堂去,

但佛堂早已搬家了,林媽媽打電話找周太太,她先生接到電話說她不在家,

先生於是聯絡太太去接他們來到佛堂求道,他兒子非常的高興,知道求道的

尊貴及龍天表文的殊勝,很高興自己終於也天榜掛號地府除名了。

林媽媽的兒子常年在外地工作,並沒有進一步研究及接近道場。2006年7月,

他騎車載同事去買蛋糕,準備要慶祝他們部門經理的生日,但在路上卻不幸

直接被大貨車撞到,彈飛了20多公尺遠,頭部重創傷勢嚴重昏迷不醒,

後坐的同事當場死亡。他被送到醫院加護病房急救,醫院開出病危通知,

每二小時要他爸爸簽字,病情危急要家人有心理準備,隨時可能過世。

但林爸爸不簽,說我只要我兒子醒過來。
林媽媽直到第三天看兒子是完全沒希望了,才急著想到打電話給引保師,

希望周太太想辦法救救她唯一的兒子,兒子深度昏迷病情太嚴重,隨時都可能死亡。

在電話中哭號著請周太太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辦法幫忙,她一命交天願盡全力救他兒子,

吃素,渡人,捨身辦道,傾盡全力幫她兒子做功德來迴向,請周太太救他兒子一命,

能躲過這一死劫。周太太說:做功德可以,最主要你們是至親,有血緣上的關係,

你們如果願意在做得到的範圍內,立愿行功,我將大家所行功德求仙佛慈悲來

迴向是最有效的,我們盡全力來救他。叩求上天仙佛能慈悲撥轉。

周太太當天晚上原本和經理有約好的行程,就告訴經理說,今晚要幫林媽媽,

我不忍心看她這麼的痛苦。當晚周太太邀了幾位道親,在觀世音菩薩前點燈,

跪著誦了108遍的經,叩了三千叩首。前後長達五個多小時,並至誠禀報將

全部功德迴向給醫院加護病房林媽媽的兒子。凌晨01:30誦經叩首完並完成

稟報功德迴向。大家正準備要去醫院探視時。01:42林媽媽打電話來了,

感激涕零喜極而泣的說重度昏迷中的兒子突然就醒過來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天恩師德。

而後的病情就持續好轉,轉出到一般病房時,她兒子每天傍晚都會看到很多奇形怪狀,

恐怖狰獰的鬼,在旁邊瞪著眼看他,飄盪出入,他很害怕,但奇怪的是只要林媽媽在,

媽媽的身上有光,那些奇形怪狀的鬼就會不見了,所以兒子每天都要媽媽傍晚

時一定要陪他。這樣前後二個月,傷勢就完全恢復出院了。

老師說過,天時已到末後,共業成熟,報應甚速,急如燃眉之迫,豈容稍事蹉跎。
如果徒兒沒有自强不息,師如何能代為轉撥,只有宏愿才能抵業力,一發心就還來得及,

三分誠心就會有上天七分的加被。

林媽媽及引保師竭心盡力的功德迴向,可謂至誠感格愿轉乾坤,這是佛仙齊護,

才能創下這不可能的奇蹟,化險為夷。

普願同修共同努力,讓金鐘木鐸響遍寰宇,祈萬世太平,萬家生佛。
願持一粒光明種,灑向人間無盡燈。

本文感謝周太太及相關人等親自口述見證,謹整理為文,以分享道尊德貴的殊勝。

後學 文彬 敬述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