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母娘娘千年護法神 尋女千年及得聞真理天道訓

中華民國一○二年歲次癸巳 二月二十九日 屏東明聖佛院  恭請仙佛指示訓

   師有一句話 要對徒兒交待

   三曹案前對 來龍去脈講明白

   非是兒戲般 認理實修是主宰

   呈報天地知 自然恩師把恩開(其一)

   師有一句話 望徒謹記心內

   無通狐疑猜 因緣闡述自解開

   天命之謂性 修道之教行出來

   明師之印證 一指直超越三界(其二)

   師有一句話 希望徒兒體會

   因緣累劫修 今生今世逢師解

   行功握機會 來清去白解疑危

   疑雲若解開 氣界得授福慧來(其三)

            調寄:我有一句話

            語寄:師有一句話

     吾乃

 濟公活佛  領

⊙命 離天界 下凡來 入明聖佛院 隱身參叩

皇⊙駕 問聲愛徒各皆安哉

 


  此時有一靈體借著巧芳的身體,一直喊「苦啊!苦啊!」情緒激動,說話顛三倒四的。(之前,此靈己借姐之身兩次,都是很難開口,語無倫次。)濟公老師要其平心靜氣,好好訴說因由,將生平事蹟交待清楚,否則難以讓其求道。但此靈說話顛三倒四,無法講述清楚,老師只好要其先行退下,並自己也退竅,讓此靈借竅手之身述說生平。

  我乃是修行者,出生於唐玄宗時之楊州楊家村,父親楊忠義,母親氏字,小修女名楊玲琬,歷代乃書香門第。在我們家宗族裡面出了一個美女叫楊貴妃,被唐玄宗選入宮中為妃,家宗族因此而沾光,很多人受封顯貴。後來因安祿山造反,楊國忠被殺,貴妃被賜死,從此我們家族就沒落了。

  吾乃修道之人,在十八歲時,父親將我許配氏人家,夫婿名忠興,生下一女,女兒才滿兩歲,當時因恐遭受連累,乃攜家帶眷逃離,途中飢寒交迫,夫婿與女兒不幸墜落溪谷而亡。我因自小文武雙全,又是修道之人,才保住性命,一直逃到一座山廟前,就是貴州有一座后土廟(后土俗稱地母娘娘)。我在那裡白天吃廟裡食糧,晚上練氣,經過四十幾年,後來就老死在深山中。承蒙地母娘娘慈悲,選我為駕前護法,讓我行功了愿,幫助世間人民,才沒去輪迴轉世,所以我上次借身才說我是一千多年的修行者。

 

  以前西漢文帝詔令祭祀后土,到漢武帝時命建后土祠,並以如同上帝之禮祭拜。從此歷代帝王皇朝,皆列入祀典,此乃所謂的皇天后土。地母娘娘乃道教尊神,四御中的第四位天帝,神位極高,執當陰陽生育,萬物之美與山川之秀,每年農曆十月十八日為地母娘娘的聖誕。乾為天,坤為地,地母娘娘專門救渡世間婦女之疾苦。我是地母娘娘駕前護法,因助民有功,近二十年被派任至浙江省南海地區,幫南海古佛觀音菩薩)普渡眾生,救苦救難,救拯婦女生兒育女之苦。這期間,我仍暗中尋找前世夫婿及女兒的下落,直到十年前,陳巧芳到南海普陀山參拜,才被我找到,原來她就是我要找的女兒。這十世中她雖有修,也犯有過錯,才轉為女兒身。因她與目前的家人有一段因緣,所以必須要了苦,希望女兒不要因身心之苦而影響心性修煉。我本想借她身弘法利生,但見她自從求道以後,就一心向道,護守愿力、堅守佛堂,我只好在旁保護她。當她被無形靈體纏擾時,我一直在身邊保護,只是沒現身而已。這十年來我深感天道寶貴,上天慈悲大開普渡,讓有緣的人,都能受明師一指而超生了死。哪像我們氣界修行者,若無明師指點,要達超生了死之境,實在很難吶!

 

 一個多月前,地母娘娘慈悲,讓我討功沾光,趁此白陽應運,三曹普渡,可以得求大道回歸本位,不受輪迴之苦。又承濟公活佛答應,等機緣成熟要讓小修女求道,所以懇請點傳師代為呈奏疏文向上天稟報。你們有肉體求道是很容易的,不像我們氣界神祇就有很多限制。至於討功沾光的部份,因為你們在興建神威道場的時候,有人受傷本應死亡,因我暗中保護使其免罹死難;並讓本應受重傷者化為輕傷,輕傷者化為平安,你們仔細想想,是不是有這回事?在興建道場的期間,我感受到前人、點傳師及各位點傳師、前賢為道奉獻的真心,讓我深受感動,所以更加發愿守護這一方的修行人,心中也一直欣羨他們能有得求大道的福份,今蒙受濟公活佛允准求道之恩,現在就只求前人的慈悲協助了,也希望能由和我有緣的點傳師出資贊助求道功德費用,更要請點傳師及各位前賢幫忙渡三百眾,讓小修女有機會得求大道。

 

  希望女兒今後放下執著,正念修行、行功立德,好好跟隨前人、點傳師、點傳師、德長及各位前賢誠心修道。若小女修辦過程中,有不圓滿得罪大家之處,尚望各位前賢包容並給予教導。另外越南道務要謹慎低調以免觸犯共產國家禁忌,小修女與地母娘娘皆會前往打幫助道。

      感謝吳壇主幫忙書寫疏文,嚴點傳師向上天稟報,楊德長苦心安排,各位前賢的鼎力相助,方成就此番因緣。更感謝明聖佛院二位點傳師慈悲,竅手辛苦付出及在場各位前賢的幫忙,才讓小修女有機緣訴說因由並請求求道,謝謝再謝謝!感恩再感恩。

  隱身 退

  接著濟公老師再度臨壇,勉勵大家珍惜此佳期良緣,好好修辦開創。並交待慎重處理此事,謹記楊修士求道那天,須先辦人曹再辦天曹,程序不可錯誤。

  辭叩

⊙駕 返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