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習總書記也是素食主義者!

 

越來越多高端人士講究起養生和健康,就像富豪標準
一直在改變,這些名流階層的飲食其實也有很多流行,
例如素食。
就連習大大近期出訪印度,印度總理莫迪招待
他的64歲生日宴席上,整整一百道菜居然全是素食!

 

印度媒體列出了這次廣受輿論關注的國宴的菜單,
其中排在前列的幾種全是當地著名的主食,如米粉蒸糕、
全麥綠豆餡餅等。
古吉拉特菜肴基本是素食,最有特色的要數古吉拉特圓盤餐,
銀質的圓盤上各種美味的菜肴應有盡有。
傳統的古吉拉特圓盤餐一般會有面餅、豆湯、蔬菜和米飯。

習 大大在印度吃素食,並非印度總理標新立異。
 
在印度,土豪們刮起了一陣“素食風”,不與肉食者共住。
 
不吃素就買不到租不到房子,麥當勞開起了素餐廳,
 
因為到 處都是素食區。
 
不管你信不信,是新興一代富豪家庭主導了孟買這股
 
激進的素食風潮。
 
這些腰纏萬貫的珠寶商、實業家們結成了素食“聯盟”,
 
拒絕與非素食者為 鄰。
 
為此,他們不惜鉅資購買高檔住宅區的地產,
 
一住進去就開始軟硬兼施地推行他們的吃素主張,
 
組建起土豪素食者們的“素食樂園”。
 
其實,素食並不是現在才興起的,在名人界的牛人大伽、
 
娛樂圈的不老女神,一個驚人發現是竟然他們都是
 
素食主義者!
 
孫中山——中國常人所飲者為清茶,所食者為淡飯,
 
而加以菜蔬豆腐,此等之食料,為今日衛生家所考得為
 
最有益於養生者也。
 
故中國窮鄉僻壤之人,飲食不及酒肉者,常多上壽。”
 
愛因斯坦—— “沒有任何方法比素食更有助我們的
 
健康和人類在地球的長遠生存。”

愛迪生——“任何文明的目標都是停止暴力。

一日我們繼續傷害其他生命,一日我們

仍停留在未開化的階段。”


甘地—— “一個國家的道德標準和發展,

可從它怎樣看待動物中看到。

人想在精神領域上有所進步,

首先要停止殺害其他生命。”

 

扎克伯格—

边享受吃肉一边漠视它本来是一个生命,

对我来说是完全不负责任的想法。”

 

星云大师——

“食最主要的是长养慈悲心,从心灵的净化来减少怒,

达到内心的安然、祥和。”

《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任何声称自己是爱护地球、关心环境的人

都不可能不支持素食。”

 

莱昂纳多——

 

“素食主义不只是正确的道路,它是一件值得

当众高声喝彩的事。”

黄磊——

 

“我是因为这样比较健康,就是比较热爱动物,

不杀生,不杀动物。”

 

 

张学友——

 

“对山珍海味毫不垂涎。当初为了求心安。

"为怀中宝宝茹素的张学友,竟然长期吃素成自然,

当有人问起,张学友就很有成就感的告诉

人家吃素的好处,比如,流汗不会臭、精神好、

皮肤也变好了。

 

 

 

娱乐圈不老女神大S——

 

几年前,大S养的狗气管收缩,差点死掉,

大s难过得决定吃素一年,希望能帮助狗好起来。

徐熙媛说:“动物就像我的家人、兄弟姐妹和朋友。

我爱所有动物,所以我不会吃它们。

而且吃素后身体的转变让我感到很惊讶,

这是减肥的最好的方法。

 

 

孙俪——

 

“人类强大到能够保护自己,能为自己各种残忍的行为找到成千上万的理由,动物却没办法替自己说话。可是地球是人类的,也是动物的,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呢?”

 

 

周迅——

 

“很多绿色组织都鼓励人们少食用肉,我现在基本上是吃素的,我觉得大家至少可以试着一周吃一顿素食。”

 

 

赵薇——

 

“从我在电视上看到地震的画面那一刻开始,我就发了一个愿:我从这一日开始吃纯素,希望这个世界不再有灾难来临,希望那些受伤受苦的人们能看到希望。”

 

安妮-海瑟薇——

 

之所以拥有白嫩肌肤和火辣身材,她表示这都要归功于严格的素食减肥计划。

 

 

娜塔莉波特曼——

 

因为从小就爱护动物,并立志当兽医,所以当她还是个8岁小女孩时,就下定决心不再吃肉,而且意志坚定,即使进入演艺圈,经常有机会面对各种美食的诱惑,也不曾动摇。

 

 

好莱坞性感美女安吉莉娜-茱莉和她的丈夫一号酷男布拉德-皮特,两个人都是素食主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