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修士的警惕

附記:
  在李明顏借竅顯化之前的當天下午,此三才姐妹,即已感應到:她的頭就猶如是在石磨上被壓磨一般,痛得她眼淚直流,躲在房間哭滾,彷彿世界末日就在此時。
  此次借竅之前的感應,讓她深深體會到,地府裏受刑的兄弟姐妹,他們是何等的痛苦!事後她很感嘆的說:這種感應如果再來一次,那她這條小命,一定會就此結束;因為那種痛苦,在她當了那麼久的三才以來,從未有過的感應。難怪乎,李明顏說他(若能出來再投胎轉世,即使是轉世為牛為馬,他亦願意。)⋯⋯
  一個原本完整的靈性,只因在天上立愿下來,為要幫辦三曹大事,被凡塵所迷,而背了後天所立下之愿,以致在理天的原靈被蓋住,留下六分在地府受刑,如此自己犯過,還牽累到理天的原靈,更讓許許多多的人受到影響,故本為理天原佛子的我們,在修道的旅程上,對於我們的言行舉止,不能不十分的謹慎小心啊!

三才背愿苦自受
立愿不了鄉難還

  七殿罪魂 李明顏顯化語

我遙叩前人,參叩天命點傳。我不該來打擾,但為警惕世人,勿再步我後塵啊!
  我是天津修行人,名叫李明顏,是三才之一,我背愿謗道,誣辱天命,且我又娶二妻。在我尚未歸陰之時,我的原靈即被禁住,亦即在我四十六歲那年。因我本是理天一童子,立愿下凡來辦事,三才天命擔,願助三曹大普渡,誰知 師尊歸空後,我謗道,說天命與三才都是假,然後娶了二妻,且無所不為,認為一切皆是假,唯有享受才是真,認為若不趁有肉體之時,好好享受一番,欲待何時?因此我不聽也不信前賢之勸告,依然我行我素。
  我本乃是領愿之三才(師尊在世時,三才乃為乾道),當我背愿時,我感覺頭腦很混沌,也感到全身猶如僵屍一般。可是我不信邪,反而更變本加厲,又再娶了一妻,共有二妻。當時道盤很亂,很多人在爭權,我是辦道又背了愿。我今日能到壇顯化,實是 上天慈悲所允許,我等候已多時,本應該在開班時才來顯化的,可是我叩求 恩師慈悲, 恩師不忍,看看時機已不允許拖了,於是讓我領命,隨茂田師兄至壇來顯化,訴起前因與後果,讓兄弟姐妹能有所警惕。
  在凡間有很多的清修者背愿,其原靈皆被蓋住。當時我開始生病又抽痛。死後非常非常的痛苦;我現在被關在第七殿。因 恩師慈憫,說我太無知了,乃命茂田師兄調吾至壇前來顯化,告誡於眾弟妹們知悉:在此末法時期,天數已定,有多少的背愿者,其原靈皆被蓋住;多少不信天命者,引魔一直在考,此乃累世之因果所牽連。
  我是自招自受!本是理天一童子,發愿到凡間來助辦三曹,但自從 師尊歸空後,道場大考,自己因得不到心之所求,得不到他人之讚賞,一時心裏空虛,而來謗道與背愿的。有多少的天命前人被關在天牢裏!而我一直懺悔,叩求 恩師慈憐,可是 恩師說我難超生,叩求天命點傳救救我,放我出去再投胎,我定會好好的做,我定會好好的修啊!嗚....(點傳慈悲....)。願以此告諸於眾兄弟姐妹、世間人以及修行人,清修背愿,清口背愿亦是相同,只要一背愿,原靈皆會被蓋住,自性的光芒就發揮不出來,致使你越迷越深。當時三條靈,一條在理天被蓋住,降下六分陰曹定。本來不可洩,但因時機太緊迫。而人都不認真修行。故吾願兄弟姐妹,若已背愿者,速速回頭,在佛前趕快懺悔,否則靈被蓋住,到時將全部打為殘靈。 上天若肯開恩,放我出去,我定要好好的做,即使是投胎做牛做馬,我亦甘願,只要我能出來就好啊!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 天恩師德的,....我好痛苦....。
  天命點傳處事當要小心,開口閉口要合於理、合於法,若要空掛點傳之名,而實無點傳之行。身為點傳,若是對道不忠,匿道不現,借道之名假公濟私者,在無形中,皆一一被記過,到後來,一樣皆是逃不掉的,現在你看我受刑真苦,到時候,變成我也看你在哀嚎。有眾多的兄弟姐妹靈被蓋,他們在喊冤!只要放我出來,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 上天,即使做牛做馬我都願意,我不願被打成殘靈,我若被打成殘靈,將永無超生之日。我不願,我不願啊!我後悔得太遲了,我叩求 恩師慈悲讓我回天牢,可是 恩師說:難啊!難啊!....因我一時的迷昧,而考倒了無數的眾生,我不願被打為殘靈啊!
  我在民國三十六年背愿的,民國二十九年就得到報應,一直到了四十二年才歸空;身擔三才之職亦有十四年之久。就是因有很多人:看人修道、重形象。認為我三才所講的話,絕對錯不了,以致於自己在無形中,造下了如此之大過。所以妳們要好好的記住:修道絕對不可看人修,一定要破相,切勿執著啊!尤其職位高者更要小心,身為前人、點傳師、三才、講師、壇主,時時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有眾多的人,都是以你們的言行舉止為標杆,所以你們更要時時警惕自己,莫要太輕易開口, 上天無形當中,時時都在監班啊!

  有很多背了愿的兄弟姐妹,要趕快把他們拉回來,趁現在靈尚在凡間,趕快懺悔,趕快補愿、行功, 上天慈悲或許還有一線希望,否則到時候原靈被蓋住,六分將入陰曹去,等到他的身體虛了,陰氣漸漸的積聚,到時打為殘靈,任你如何哀嚎、懺悔,都已是於事無補,一切都太遲了。所以你們要救兄弟姐妹回來,告訴他們絕不可背清修愿、清口愿,亦不要去影響他人,免得自己罪加一等。而是自己要趕快補愿,趕快制止,否則天數已定,五魔亂世,在此末劫年裏,若再墜入地府裏,將永無超生之日,到時後悔已來不及了。地府好可怕,絕非你們所能想像得到的,所以你們要趕快去講!叩求點傳師慈悲,能把我的話,趕快對兄弟姐妹講,讓他們知道。我好難過!我若能出來,我一定好好的做,可是這一切都太遲了!
  我時間不多了,我要隨茂田師兄回地府,感謝 皇母慈憫,感謝恩師慈悲,也感謝 地藏古佛慈悲,讓我出來顯化訴因由。我來叩謝 恩師慈悲,也叩謝 地藏古佛慈憐,感謝前人與天命點傳。願你們好好把三曹的大事辦好,趕快把兄弟姐妹拉回來!(退)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