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老道親的見證-仙佛沒有放棄你
記錄人:朱修儀 日期:2018.3.18下午泰德新民班🙏:(~)

老師慈悲:⋯⋯

徒兒啊.再堅持一點.再努力一點.走過了!海闊天空 千萬不要不再修道辦道.好嗎?

你們每一個都是為師的寶 為師沒有放棄你們 你們也不能放棄自己好嗎

這篇是老師的話,但我們見不到仙佛,看不到老師,後學看過很多人,

剛開始是因為「忙」,然後慢慢就比較少接近道場,但久而久之,

就有更多的原因變成完全沒有接近道場。

2018年的新民班開班,後學就聽到了一位班員的分享,真人真事,

聽完之後,覺得一定要寫下來,在我們泰德的傳奇故事裡再添上一頁。

昨天有一位新的班員,以前後學也不認識,代表她很少來佛堂,

昨天有後學的課,上課之前負責講師潘講師跟後學提醒,

這位新來的班員姓蔡,她比較不會表達,請不要點她的名起來講話,

以免嚇到人,害她不敢來佛堂。

因為2018年3月18日的新民班是第一天開班,所以會介紹講師,

也有請班員自我介紹。輪到這位班員時候,她就開始自我介紹了:

各位前賢好,我叫蔡○樺,其實我是在民國61年就求道了,然後也有去佛堂,

初一十五有去,也有星期三去學禮節,就是排班走那幾步,也差不多都學會了,

但到了民國67年,因為結婚的關係,我和引保師都失去了聯絡,搬了家,

也不知道哪裡有佛堂,然後就一直忙於工作和家務,都沒有接近道場。

雖然我沒有回到佛堂,但是佛祖老師仙佛都沒有放棄我,

他們都會示現在我的眼前,然後叫我要回佛堂繼續走。

仙佛他們是顯像在天花板上,就會跟我講話。

有一次,大約民國72年左右,那時候很流行「誘騙小孩」,我也是很擔心,

出門都很小心,剛好有一天,我出門時,有把門勾勾上,怕小孩子跑出去,

也有跟他們交待不可以出門,大的二歲三個月,小的一歲三個月,

我才出門一下子就回來,竟然就找不到小孩了,心裡面很急,

就大喊佛祖啊菩薩啊救人啊。然後衝出門去想要找,因為我才出門沒幾分鐘就回來,

他們一定還沒跑很遠,出門碰到個騎踏車的鄰居,也請他幫忙,兩個人分兩邊去追,

心裡很急很急,一直很怕小孩就這樣被人帶走了,但沒想到的事,竟然就在村子口,

把人追上了,看起來像是壞人的車子壞掉不能動,然後壞人把小孩子放了下來,後來車子就動了。

事後小孩說,他們有看到,太子爺就坐在他們車子的前面,把車子壓住,

車子就不能動了,他們被放下車子以後,太子爺就起來,車子就跑掉了。

是的,仙佛這麼多年,從民國67年沒接近佛堂,到107年中間有多次的顯像,

跟我說,就要是繼續走,繼續修道。

最近一次,我就問了仙佛,以前接近的佛堂,有交待說,不能亂跑,

其他的佛堂不要亂去;仙佛有回答說,那個是人在分的,其實佛祖都一樣。

我又問了,可是我現在也找不到我引保師,也不知道佛堂在哪裡?

我也沒辦法去佛堂。仙佛就回答說,這個你不用擔心,到時候李梅枝會帶妳去。

我又問了,但是我不認識李梅枝啊,她是誰?
仙佛就說,到時候她會來找妳的。

這次仙佛顯化之前(一、二年前),我就有認識了一位在石牌開補習班的李老師,

她人很好,也常常拿衣服來給我修改。後來我想要找個地點做修改衣服的小生意,

也有托她幫忙找地方,找了好幾個地方都覺得不行,後來李老師就說,

她補習班那裡還有個小空間,假如我不嫌棄就去看看,去看了以後,

覺得可以,就跟李老師租了下來。後來(仙佛顯化之後)李老師帶了一位潘老師來找我,

說要找我去佛堂拜拜,

她講了很多,後來她就跟我說,「妳到時候就跟李梅枝一起去就行了」。

我心裡嚇了一大跳,馬上就問潘老師,誰是李梅枝?潘講師指著旁邊的

李老師說,她就是啊。原來仙佛指示的李梅枝,就是我認識一陣子的李老師,

以前都稱呼她李老師,也從來都不知道她的名字。既然是仙佛指示的,

那一定就不會錯了,要不然也沒有那麼巧合的。
以上就是這位蔡姊的親身經歷,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