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內心也有一個真人,一個佛堂,你要怎麼看自己?認真的對自己,就是嚴苛的要求自己,我一定要把那些不好的脾氣,不好的毛病改掉、捨棄,不敢太多要求,給你一個月時間就好了,告訴自己我一個月內都不要生氣,一個月若太長,一個禮拜就好了,你試試看,一個禮拜都不生氣,都不罵人,你試試看,不要小看自己,給自己信心好不⋯⋯好?

天底下,天才就一定第一名嗎?天才不努力也會第一名嗎?天才他只是一分的天份,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你對自己不要求,對自己不用心琢磨,又怎麼能夠成為人上人?回去之後好好修自己的那一顆心,愈是讓你的心起伏跳動的事,就愈要把它放下,聖賢仙佛給你們的就是這一些,容易不容易呀!在於自己肯不肯做而己。

徒兒們,希望你真的用你的心去想一想,用你的真心去體悟你自己,去明白仙佛給你什麼,去了解為師對你的期盼又是什麼?時光過得很快,懂得珍惜的人,會得到很多。為師不需要什麼金銀財寶,只希望你把你失去的心找回來,只希望你知錯能改,好好的做,才不負對為師的承諾。天人相隔咫尺,你看不到的時候,其實為師就在你身旁給你勇氣。

徒兒啊!明白自己的將來要怎麼做、怎麼走,告訴自己從今年開始,我重發心愿,我可以放下我執、我私、我意,我要跟天地同在,我的心找不到那一顆凡心。好好保重啊!徒兒,講這麼多的道理,你有聽進去嗎?為師深怕你聽不明白,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只希望你了解為師的用心良苦,做自己的主人,不要讓環境牽著你走,忘記過去別人對你的不好,抱一顆感恩的心回饋別人。

別人說我有錯,我就認錯,因為你認錯,起碼你肯長進,修道是自己給自己機會,不是別人給你機會,你肯出來走,肯修肯辦,修持道路通理天,懂了沒有?好好的保重啊!徒兒,回去好好做個好孩子,記得為師的叮嚀,一定要記住,不管走到哪裡,一定不能夠忘記,為師沒有金銀財寶可以給你,但是為師帶著你脫離苦淵,你想要哪一種啊?紅塵苦,苦紅塵,好好的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為師陪著你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