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老師慈勉】

連續的災劫, 恐不恐怖? 上天已垂象了,⋯⋯
你們還這麼迷迷糊糊的! 瞧外面的冤親債主, 幾個人在討?
為師我該擋的也擋了! 你們還嫌修辦道很累,有沒有怨氣?
最好把你們的心 給累死了,重新再來, 洗心革面,
免得你的肉體再作怪,只為了你的肉體著想。
請問, 你們的肉體借你多少年? 這麼短的時間, 要好好的愛惜自己,
可別蹧蹋了。 快拿起你們的精神來吧!
『不持齋,難躲災; 不守節,難逃劫.』 真的守節,
要能夠身齋,心齋、性齋。 劫數一來, 我們要頂,
非有德者難逃。果真頂劫, 眾生的罪,就是我的罪;
眾生不能回天,全責在我; 我不只了自己的愿,
我還要了蒼生的罪; 眾生回天,我還要在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