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公活佛慈訓;
我本來就是一尊佛,
怎可允許自己染上污濁,我時常提醒自我,千萬不要犯下罪過錯,紅塵處處有誘惑,

我盡量讓自己跳出漩渦,旁觀者清不是只有嘴巴說說,因為投入凡塵

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多,日子一天一天過,

最可惜的是光陰蹉跎,

最可悲的是自甘懦弱,

最可憐的是無明上火,

最可恨的是狡詐爭奪,謙卑退讓不是懦弱,能夠吃虧前程一定寬闊,

尊貴聖道若要開拓,一定不能將心思放在名利財貨,學習對外物淡泊,

內在的覺性才能光灼,我知道有因就有果,行善積德我會認真做,

外在的是是非非紛紛擾擾也能突破,任何了愿的機會必定把握,

我會永遠記在心窩,我本來就是一尊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