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老師慈悲
◎好不好吃?(好吃)你們沒吃怎麼知道好吃?『道』如果你不去走,你不去行,你也不知道它的味道,人生酸甜苦辣,每個人的體會都不一樣,但是,每一個人生的路,同一條路,為什麼每一個人走起來的滋味都不一樣?那就看你心中存的是什麼樣的心態,小心留意你們的心念,因為它將成為你們的行為;小心留意你們的行為,因為他將成為你們的習慣;小心留意你們的習慣,因為它將成為你們的命運。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好是壞在於你自己的決定,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如今引保師渡你們入佛門,心中當懷感恩之心,成全人並不容易,還要看人的臉色,有沒有擺臉色啊!如果你今天擺臉色,小心以後人家擺臉色給你看。但願徒兒懷著感恩的心去走修辦這條路。(拿一顆蘋果給班員),你還要不要?它已經缺一口囉!為師希望徒兒圓滿這一個缺口。事事沒有皆圓滿的,好好去圓滿自己周遭一切的人事,然後來圓你生命中的緣。

◎生命充滿許多的感動,但就看你有沒有好好地去感受,感動的事被你碰著了,你只是視為理所當然的話,那也無濟於事。若是你心存著感恩的話,來將這份感動傳下去,將這份情傳下去,那許多跟你們一樣有緣的眾生也一樣受惠,希望徒兒能將這份情好好地傳下去,大家肩負著神聖使命,都是天之驕子,乘愿而來,不要小看自己,未來之路好好地走,好好地辦。

◎「道,賴人弘;人,賴天助」。四面八方皆有有緣眾生,等待徒兒們來挽救,願將這份福音傳遍五湖四海。人人有條長生路,可惜迷失真我,如今找回真我,好好來反觀自照,福田是靠自個兒來種下的。

◎什麼是福啊?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福啊!為什麼現在文明的病越來越多?因為你們太文明了,你們這些新新人類,到底在追逐些什麼?要知道,人生就如一場夢,夢醒還是等於空,你在這人生當中,要如何好好的來走你這條人生的路,雖然說,人生很短暫,那你要如何在這短暫的人生當中創造永恆,肉體只是暫借你們用,要借假來修真,雖然只是一個臭皮囊,但是你不好好的來善用它,不好好的來珍惜它,它很快就會毀壞了。

◎徒兒們,你們的心交給誰?(答:上天)。你自己就是一個小週天,小週天要跟大週天合而為一、要相通、要契合,你就能夠事事盡你意。你要合乎天意,就自然如意。人有人意,我有我意,合乎我意,恐非人意,合乎人意,恐非天意,合乎天意,你就自然如意,自己要先如意,事就能容易。你要事事圓滿,就要先圓滿你自己,才能夠圓滿週遭的人、事、物,因為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不可能是平平坦坦的,人生一定會有風雨的時候,會有困難的時候,會有悲傷的時候,那你在失意的時候,你能夠把持住自己的心智嗎?

◎當你站在十字路口的時候,是不是正在徘徊、茫然?那你是選擇往東還是往西?還是往南?還是往北?認準目標來前進,莫要再徬徨無助,為師永遠是徒兒們的支柱,只要徒兒們有難,為師我不會袖手旁觀,一定助徒兒們一臂之力,徒兒們有善願天必從之。

◎徒兒們!不要忘記你們的使命,不要忘記你們的任務,不要忘記你們的愿力,要知「愿不能了,難以把鄉回!」將你的愛心、將你的慈悲之心展現出來,發揮生命中的真善美,讓世界各個角落都散佈著愛的福音;堅定你的心志,立定你的志向,勇敢的往前走,要知道皇天是不會辜負有心人的。不要說我還年輕,有大把時間可以讓我來揮霍,我們要曉得,今日不知明日事,孤墳多半少年人,好好掌握你的生命,把持住你擁有的青春,要知道青春即是本錢啊!你要知道如何將這本錢好好地來運用,要靠你自己,總歸一句,行與不行是在於你自己,要知道路不走不至,道不修不成。

◎好好記住仙翁給徒兒們的慈語,好好將大家的溫暖來感受,好好將大道的妙理來參悟,好好將你這條路來走,將你的使命來完成,輝煌光明的未來待你們去開創!好好發揮你們的長才,好好的將這世界的眾生渡化,今天為師我想要歡歡喜喜的走,因為相見即是歡喜的。記得喔!師徒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儒寶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